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无商标使用权,遭思科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2:2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layla

    苹果对字母“i”似乎情有独钟,其产品从iMac到iBook、iPod、iTunes和iLife无不与之有关,而就在昨天,我们还向大家介绍了《终于水落石出!苹果iPhone手机现真容》,不过这个“iPhone”却遇到了棘手的麻烦。

    思科(Cisco)在2000年收购了编制管理信息系统的软件公司Infogear,同时获得了iPhone的商标权。Infogear公司在1996年便注册了iPhone商标,远远早于苹果“i”事业的开始。思科旗下的Linksys部门最近推出的VoIP设备也采用了iPhone之名。

    因此,苹果昨天在MacWorld 2007展会上正式发布iPhone手机产品的做法令思科十分不满,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思科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Mark Chandler表示,“苹果多次请求使用思科的iPhone商标,我们也与之进行了谈判。毫无疑问,苹果的新手机非常吸引眼球,但是他们不应该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使用我们的商标。”

    思科准备充分保护自己的iPhone产品线,因为在他们看来,今天的iPhone不是明天的iPhone,家用电话、手机、工作电话和PC的的融合潜力是无限的,因此保护自己的品牌便显得格外重要。

苹果iPhone无商标使用权,遭思科起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