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精致 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文/Karma

  自从04年摩托罗拉V3凭借着超薄的身材一炮而红后,骨感身材的手机便开始风靡大江南北,从10mm的摩托L6/L7到9mm的三星P308,每一次超薄的亮相,都引发了一次购机狂潮。“薄”这个字就如同黑洞一般吸引着无数的厂商和消费者,让他们都心甘情愿地投身其中不可自拔。在轻薄风劲吹的时代,国产手机似乎没能按时搭上快车,任由洋“薄”在市场肆虐。不过现在国产机总算逐渐赶了上来,越做越薄的机型让国机也有望争夺第一薄的头衔。国内排名靠前的手机厂商TCL自从吞掉阿尔卡特后新机频出,上一次给大家带来了镜面的M530,这一此我们又给大家带来一款超薄的V18,V18表现到底如何?且让我们细细看来。

简约精致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图为:TCL V18手机

  初看V18,总是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黑色的外观、凸起的头部等等都让人不由自主想起三星X828。相对X828那6.9mm的超薄身材,TCL V18厚了两毫米。不过8.9mm的厚度让V18有足够资本藐视其他“胖”手机。

简约精致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图为TCL V18正面

  V18采用直板造型,整体采用黑色哑光漆面,不易沾染指纹。方正的外形更显阳刚,108×49mm的长宽比适中,非常适合持握。而手机背面也是一袭黑衣,仅仅在扬声器处才有少许装饰,显得十分低调。

简约精致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图为TCL V18背面

简约精致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简约精致TCL轻薄直板新机V18评测

图为TCL V18侧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传输功能
.内存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