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彩屏200万像素 超薄翻盖手机不足900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40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01月11日消息】凭借着神秘的黑色机身以及强大功能配置而隆重上市的联想V826(详细信息),一直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并且随着其在市场中的逐步稳定,以及联想旗下众多新品的一一上市,其价格也有所下滑,今天该机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也再度降价,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相信每个人第一眼看V826(详细信息),都会觉得它比较时尚,用钢琴漆打造的外壳,黑色底色加上灰褐色的不规则线条,摸上去比较细腻,滑滑的,手感很好。感觉翻盖弹性不够,特别是开到后面快到位的那半拍,有时候还得用手帮帮忙。单手合盖得时候环形天线有点碍手,老担心会掉,建议各位用双手合盖,虽然那样不够潇洒,但安全。

双彩屏200万像素超薄翻盖手机不足900创新低
联想 V826

  作为一款折叠机型,联想V826(详细信息)采用了双彩屏配置,其中外屏为65536色CSTN屏幕,而主屏则为主流的65536色TFT配置。常理来说,一款拥有摄像头和MP3功能的手机,外屏都可以担负起音乐和取景的功能。

双彩屏200万像素超薄翻盖手机不足900创新低
联想 V826

  铃声方面,V826(详细信息)依然配置的是64和弦,在屏幕正面设计有独立的扬声器。这也让铃声音量得到保证。内置的铃声有世界名曲、流行歌曲、人声以及动物叫声,非常有趣。试听后发现,V826的内置铃声听起来不仅声音清晰圆润,而且在音量最大时,也不会出现破音的现象。

双彩屏200万像素超薄翻盖手机不足900创新低
联想 V826

  V826(详细信息)的200万象素摄像头,能够支持最大分辨率1600×1200的照片拍摄,同时提供12倍数码变焦,提供褐色、黑白、底片三种拍摄特效,并内置了多种相框选择,大大增加了趣味拍照的乐趣。另外该机还支持进行最大80秒的动态有声视频影像拍摄,不过摄像方面没有提供任何选项,拍摄过程也不可变焦。

双彩屏200万像素超薄翻盖手机不足900创新低
联想 V826

  游戏天地目录下包含了七款简单游戏,它们基本上都是联想手机中的“常客”了。多媒体目录则分为图像管理、音乐管理和视频管理,机身64M的内存由照片、视频和MP3文件共享分配,其他功能包括日程表、闹钟、电子书、英语世界等,都是联想手机的常见功能。

  天极点评:联想V826(详细信息)不仅外观可人,功能也非常强悍,而且性价比让人心动,只要899元你就可以轻松拥有,让你尽情摇摆,尽情地绽放,让每个美妙时刻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产品型号]  联想V826
[产品报价]  ¥8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阅读关于 联想 V826 手机 手机行情 超值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