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各有所长 各品牌主流精品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辛苦了一整年,终于到了年终,很多朋友都会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犒劳一下自己,手机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选择。选购一款性能出众的手机,过年时带着它们走亲访友既有面子,也让自己觉得舒心。而如今的手机功能也已经越来越丰富,旅途中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到达之后和亲朋好友合影留念,一款手机都可以胜任。

  虽然很多机型都拥有多种娱乐功能,但很多产品功能全面但性能都十分一般,不能满足广大时尚用户的要求。笔者认为,一款手机需要在拍照、拍摄、音乐等功能方面都达到一定的水准价格至少会在3000元左右。这一价格档次的产品,除了造型十分新颖之外,在硬件以及相应功能方面都拥有出众之处,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3000元级别的主流产品。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550元

  诺基亚直板造型和全面多媒体性能取胜的N7X系列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而N73更是一直盘踞着PConline手机频道各类手机关注度排名的榜首。N73巧妙的运用了收敛设计,从机身顶端或者底端观察均可以发现手机侧面呈现梯形的结构,这不仅令手机看上去更纤细修长,还能够带来极佳的手感。目前该机价格在3500元左右,笔者认为依然有下调空间。

功能各有所长各品牌主流精品机型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采用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丰富。手机配备了2.4寸QVGA屏幕,色彩靓丽。在视角方面,更达到了160度,丝毫不比夏普V903差。作为N系列直板之王,N73最大的提升还在于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专业摄像头,拥有不输DC的顶级效果。 N73的音乐播放功能丰富强大,采用与音乐定位的3250类似的音乐播放界面,双扬声器音乐输出效果出色,并且还支持众多EQ的选择。

功能各有所长各品牌主流精品机型推荐

诺基亚N73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机身造型时尚、相对小巧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蔡司镜头
.2.4英寸26万色屏幕显示效果出众
.Symbian S60第三版扩展性能强大

缺点:
.机身朔胶感较重
.导航控杆手感一般
.待机时间较短

功能各有所长各品牌主流精品机型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W830c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E908
.LG KG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