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GB容量王者 诺基亚智能音乐机N91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同样的,JBenchMark HD的最终得分也由四个子项目组成,它们分别是:Fill rate、Textured、Smooth和Gaming,而我们的对比则只选取其中Gaming环节当中的分数为大家展示。诺基亚N91 8GB在这个测试当中仅取得了144分的成绩,与老版本N91的199分相差比较悬殊,这样的表现比较令我们疑惑。

8GB容量王者诺基亚智能音乐机N91评测(7)

图为诺基亚N91 8GB和N91的得分对比情况

    最后我们为N91 8GB安装了SPMarkJAVA 06。它的测试分为Game和Feature两项,前者包括High Detail 3D Game Test(高画质3D场景)、Low Detail 3D Game Test(低画质3D场景)和2D Game Test(2D游戏场景)三部分,后者由3D fill rate(3D填充率)、polygon throughput(多边形产生量)、Video Processing(视频处理)、Image Processing(图像处理)和Java Virtual Machine tests(JAVA虚拟机)四个子测试组成。诺基亚N91 8GB取得了2512分的成绩。

8GB容量王者诺基亚智能音乐机N91评测(7)

图为诺基亚N91 8GB和N91的得分对比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音乐键
·数字键
·机身侧面
·待机时间
·JAVA测试
·JAVA测试(2)
·音乐功能
·音质评价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