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彩夺目 NEC全屏手写N3303仅为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0:3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NEC公司推出的这款N3303(报价 图片 热评)手机流线型的机身设计,配之时尚的色彩,圆滑的光彩夺目。麻雀虽小五脏具全,NEC N3303的机身尺寸大小为90.8×47×19.2mm ,重量仅为67克,但却云集众多手机功能于一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出色之处吧!

  N3303的机身小巧为线型的,色彩为时尚的银白色,以及珠圆玉润的棱角过度处理,处处闪耀匠心独具的时尚设计。在它光洁的背部,一条随意的金属线勾勒出时尚以外的气定神闲,流动的音色宛如流淌在手中的银河让你成为时尚的焦点。

光彩夺目NEC全屏手写N3303仅为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3303详细资料

  NEC N3303独有的小画板功能展现你的绘画天赋,让你在照片上随心写画,任意涂鸦,用你的创意点亮世界。另外它还是贴心的指路牌,拍下咖啡馆的照片,并在上面画好抵达的路线,用彩信发送给好朋友,让她轻松赴约。

  N3303特有全屏手写,2.0英寸幕任你随心挥洒。短信书写、记录轻松完成;灵敏触摸操作,界面转换一点即通,短信传情一触即发。分辨率176×220像素65536色屏幕显示画面清晰流畅。

光彩夺目NEC全屏手写N3303仅为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3303详细资料

  3303配备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说和时下的130万、200万像素相去甚远,但还是很不错的。它提供了拍摄特效、像框、连拍、短片、大头贴等多种的拍摄模式和效果以供用户选择。在实际拍摄中,手机提供了最大的3倍数码变焦功能,此外包括图片质量、拍摄环境、亮度等都可直接通过手写笔进行选择。

  N3303内置的金山词霸,中英互译小菜一碟,就像随行的小翻译,方便你随时查找。配合流畅的手写,英文、汉字快捷输入,令查阅无比轻松。

光彩夺目NEC全屏手写N3303仅为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3303详细资料

  其它功能通信防火墙 ,随E访 ,百宝箱功能中所储存的就是Java程序,预设了著名的桌面游戏连连看。40和弦铃声,音质不错哦!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人性化手写输入和独具特色的功能,NEC N3303个性更加鲜明。再加上现在599元的售价,小编看的都有点眼馋。喜欢的朋友可要赶快了!现在购买您需花49元就能得到电池加充电器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