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实用 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14 IT.COM.CN

  由于整体功能不多,摩托罗拉W208标配的81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能够有优秀的续航表现,官方资料称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到285分钟,待机时间更高达222小时。当然上面的数据只是在理想状态下的极限值,而在日常使用频率下,W208充满电后维持三天以上的使用是不成问题的。有必要说明的是,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上描述W208的电池是850毫安时,但我们评测获得的零售版本标配的电池为810毫安时的BT50电池,此外评测人员还发现W208的SIM卡插槽非常紧,拆卸SIM卡颇为吃力,对用户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W208手机

  新机上市的摩托罗拉W208目前的报价为七百余元,除了内置收音机较为吸引之外,相对先前摩托罗拉的入门机型而言的提升空间较为有限,不过若能进一步调低售价的话应该能成为入门机市场的新宠。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11)

图为:摩托罗拉W20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外观
·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2)
·铃声
·短信
·电话本
·收音机功能
·日常工具
·日常工具(2)
·游戏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