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实用 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14 IT.COM.CN

  内置收音机功能对于入门级手机而言的确是一大卖点,摩托罗拉W208的收音功能相当简单,接上耳机后一键即可开启。但和我们常见的手机收音机功能有所不同,W208并没有专门的收音机操作界面,仅是在待机界面下显示频率信息,所以各种操作均可在待机状态下实现:短按导航键的左右为手动调频,长按则可自动搜索频道,上下键充当了音量调节的用途。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W208手机菜单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W208手机

  W208的收音频段在87.5至108.0MHz范围,不过随机附送的耳机仅为单声道,好在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用手机扬声器播放收音,但操作期间务必保证耳机是正常连接状态,因为耳机在收音期间还充当了接收天线的作用。

简约实用摩托入门直板手机W208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W20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手机屏幕
·手机屏幕(2)
·铃声
·短信
·电话本
·收音机功能
·日常工具
·日常工具(2)
·游戏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