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播放+WiFi 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诺基亚第一波N系列多媒体手机N70、N90、N91发布,并逐渐上市后获得了全球的空前关注。随后接踵发布的三款N系手机同样颇具特色,不过在首款N系QVGA屏N71、N系首款滑盖N80上市后,同期亮相的N92却迟迟没有在市场正式露面。不过本周编者终于收到消息,诺基亚N系第一款支持DVB-H电视播放功能的手机N92终于在香港上市啦。

 先前香港站亦有对三星推出过的DVB-H电视手机进行相关报道。DVB-H全称为手持式接收器数码电视广播规范(Digital Video Broadcasting–Handheld),是DVB-T标准的衍生版,更适合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使用。DVB-H相比3G网上在线收看电视拥有低耗电以及一对多点播放模式的优势,可有效避免高峰期出现的网络阻塞问题。不过这一服务目前在欧美以外的地区并不普及,暂时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还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机身体积107.4 x 58.2 x 24.8 mm,重191g

 N92在造型上和已经上市的N93有着几分相似,均采用了双铰链式旋轴设计,翻盖除了常见的向上打开外,还可以向左侧开启,使得手机可横向显示欣赏电视、影片播放。而机面采用的立体声喇叭配备也为视频播放的音效提供一定保证。N92同样采用了S60第三版软件,兼容GSM 3频以及WCMDA网络。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为提供更为爽快清晰的电视播放效果,手机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2.8寸大的QVGA像素TFT。在主屏上方还有VGA副摄像头作为视频聊天。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独特的数字键盘设计,按键1-9每个键帽上,提供打横以及打竖两种显示方式。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N92采用了200万像素CMOS,并不提供自动对焦功能,其快门按键位于侧面旋轴上,镜头则位于另外一边,设计理念和N90、N93类似。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除了常见的蓝牙、红外传输功能外,N92还提供了对802.11 g无线上网连接规范的支持。

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vTV播放+WiFi诺记多媒体智能王N92到货

  诺基亚 N92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英文版水货:HK$7880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先达广场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