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色造型 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6 IT168.com

  毫无疑问,这将是本年度移动电话领域的一个大事件。传闻已久的苹果手机iPhone,终于在2007年的第二周震撼发布了。在苹果年度Macworld会议上,令无数苹果迷们热泪盈眶的将iPod手机以百分百惊艳度刺激着人们的眼球。或许,乔布斯创造的下一个奇迹即将来临。

  同时,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周二在MacWorld大会上宣布,公司名称由“苹果计算机公司”改为“苹果公司”,标志着苹果正由一家计算机制造商转变成消费者电子产品提供商。

特色造型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图为:iPhone苹果手机

  尽管之前iPhone名称已经另外一家网络电话公司使用,但基于自信和骄傲。苹果还是将其推出的手机命名为“iPhone”。对于这款震撼问世的苹果手机,根据官方的说法简单概括起来就是iPod、手机、英特网浏览器三位一体。因此,iPhone拥有最大8GB的音乐存储空间和iPod上熟悉的操作方式,同时3.5英寸160Dpi分辨率的触摸屏幕以及不可思议的Mac OSX操作系统,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神奇和不可思议。尽管作为一部手机,iPhone在这三位一体的组合中显得是那样的微不足道。相信在乔布斯看来,iPhone首先是iPod、然后是英特网浏览器,最后才是能够进行语音通话的手机。

特色造型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图为:iPhone苹果手机

  据说这是苹果开发多年消耗大量精力和财力的结晶,目标是想做 “比以前更智能的产品。这款新产品拥有3.5英寸320×480像素高分辨率的屏幕,并采用了苹果已注册专利的触控技术,不需要触控笔,也没有在手机上设计按钮。同时作为可以打电话的iPod,除了拥有4GB和8GB两种存储容量之外,新的iPhone同样将集成iTunes,任何多媒体文件同步到电话上,就如同iTunes 与 iPod 一样同步。此外,这款iPhone在手机的部分支持GSM四频网络和EDGE技术,并且也提供了对蓝牙技术和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当用户需要打电话的时候,可以建立一个最常用的拨打列表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开始通话,并支持多方通话和电话会议功能而作为互联网络浏览器的部分,作为苹果推出的手机。

特色造型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图为:iPhone苹果手机

  iPhone内置苹果自家的Safari浏览器,可以点按显示屏放大内容,支持同时观看多个网站。也能够浏览电子邮件,支持 IMAP 或 POP 等协议的电子邮件,并且所有“iPhone”用户可免费获得 IMAP email。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iPhone还集成了Google地图功能和Widget桌面工具,包括Google搜索、天气预报、日程安排、游戏……种种实用的Widget工具对iPhone的用户们而言,可充分体验到网络生活的无限乐趣。

特色造型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图为:iPhone苹果手机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特色造型 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
·特色造型 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2)
·特色造型 苹果iPhone手机梦幻登场(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