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小5"我做主 索爱自主更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14 ezIT
作者:zenki  

80年代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心多用,每次在家我都是电视、电脑、音箱都开着,我喜欢我的生活被音乐、影像、游戏所包围。

Walkman音乐手机能将音乐24小时留在我身边我喜欢,所以,去年我购买了索尼爱立信W550c手机,太帅了,有了Walkman音乐手机,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样样都全。我一心多用的习惯让我一边听音乐、一边发短信,开着蓝牙和人打游戏,只要是可以,我会将所有功能都发挥到了极至,在我的暴力蹂躏下居然平安度过了一年多,前段时间, “小5”突然罢工了。原来是手机中存的东西太多了,我又老是同时执行一堆任务。同事建议我升级手机软件。我说:“是不是得去手机维修点下啊,那还得花钱,又得排队,我不去!”“你就不会自己更新啊”,同事说。“自己更新”,我还真没用过呢,决定自己试试。

原来升级软件这么简单,就和我下载歌曲一样,先打开索尼爱立信网站(www.sonyericsson.com/cn),在线服务中心,选择手机型号—W550c,网站自动带我到达产品支持页面,选择索尼爱立信更新服务,在新页面下载 Update_Service_Setup-2.6.11.7.exe客户端更新软件。然后把安装好手机驱动软件的电脑和手机连接,点击更新软件,然后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安装即可。一杯咖啡的时间,手机更新完成了。有一股自豪感踊跃而出,原来这么简单,索尼爱立信自主更新服务实在太完美了,让我省时又省钱。看着我的“小5”在我的手里面更新,手机稳定性强多了,我现在可以听着音乐,发着短信,发完还可以玩一局游戏比赛。别提有多惬意了。

我更在偶然的时候发现更新手机软件还有别的方法呢!这天,我闲着没事,因为我有手机GPRS 5元包月,就拿着手机玩了起来,忽然发现还可以无线空中更新手机软件(“手机设定”的“常规”中“更新服务”可以找到相关信息),我大喜。连忙点击“是”,手机开始在WAP网上下载软件,看的出来速度很快。接着就是安装软件,按照程序自动关机更新软件,再过一会,又自动开机,回到待机状态。嘿,还真不错,更新后手机通讯录搜索中文名字,可以使用智能拼音查询,而不再像以前必须要全拼了。嗯,看来索尼爱立信为顾客还想的挺周到嘛。

后来我才得知索尼爱立信推出自主更新服务,就是要让消费者快捷、方便地享受到这份来自索尼爱立信的“主动关怀”。不仅有“官方网站自主更新服务”,和“空中(无线)自主更新服务”,还可以进行“零售店自主更新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根据自己的条件,享受科技所带来的方便与实惠。看来选择索尼爱立信,真是找到一个亲密无间的伙伴,我坚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