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娱乐强机只1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29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A78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是MOTO在04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也堪称是摩托罗拉的“末日旗舰”,这么说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摩托罗拉 A780后MOTO所有的顶级智能机几乎都是以A780为蓝本;二是因为A780以后MOTO就再也没推出过能压的住阵脚的“王者之机”了。如今,这位MOTO最后的“集大成者”售价已经跌至冰点,仅需1799元便可以买到。曾经接近7000元的手机,如今竟然报出如此的价格,让人不禁感叹。

10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娱乐强机只16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A780采用半翻盖的设计,机身尺寸为89×48×25毫米,重量为123克。稍稍显胖,但对于PDA来说实在算不了什么。屏幕为65536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色彩表现细腻。在机身背面配备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和效果选择,支持连续摄像。40和弦的铃声穿透力很强,支持MP3、AMR、WMA、AAC、MPEG4等多种文件格式。

  作为智能商务机,A780采用了MOTO手机常见的嵌入式Linux智能操作系统。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支持POP3/IMP4电子邮件,内置WAP2.0/xHtml,Opera超文本浏览器,支持浏览PDF,Excel,Power Point,Word等多种格式文件。内置蓝牙接口。自身48M内存,支持TF卡扩展。最长可进行长达2小时的视频拍摄。

10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娱乐强机只16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A780详细资料

  功能上说,A780即使用今天的眼光来衡量也谈不上落后,而低廉的价格相信还是符合不少人的心里预期的。对手机更看重实用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MOTO经典智能A780只1799
·上海:索爱娱乐强机W550c卖1660
·广州:三星小巧滑盖E258售2180
·深圳:MOTO手写娱乐E6逼近三千
·广西:三星实用折叠E788只1599
·山东:多普达智能566欧版破两千
·浙江:三星低端滑盖X568卖1380
·四川:诺基亚音乐滑盖5200只13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