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精灵 多普达智能手机585仅售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0:00 eNet硅谷动力
  新年新气象,曾经高价位的音乐强机已进入寻常百姓家。多普达公司为了满足人们对影音娱乐需求推出的这款Smartphone手机多普达585(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外观设计具有明显的iPod设计风格,特别设置有专门的影音快捷按键和入耳式高品质耳机让人们随时享受音乐电影带来的乐趣。现在鸿信通手机网的售价仅为1699元。喜欢它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音乐精灵多普达智能手机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585的外观造型小巧精致,尺寸为107×46×17mm,重量仅为100克,外观颜色为纯乳白色,整个机身看起来简洁清爽,也更时尚张扬。屏幕下功能按键众多,其中包括专有的三个播放控制键,是摇杆导航键设计,透明凸起的数字按键柔软,键程舒适,操作顺手。

音乐精灵多普达智能手机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多普达585采用2.2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像素,画面精细,颜色丰富。585内置音乐播放器和Windows Media Player 10,16Bit铃声,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机身顶部独立扬声器声音洪亮,音色柔和优美(这可是我们在鸿信通手机网的亲身体验哦)。

  另外585支持大容量SD卡扩展,随机自带的入耳式耳机,出色的音质让使用者充分享受音乐的乐趣。

音乐精灵多普达智能手机585仅售16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5详细资料

  585采用ARM OMAP 730中央处理器,主频为200MHz,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运行平稳;并且配有130万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有蓝牙,红外,USB三种数据连接方式。

  编辑点评 多普达585是比较漂亮的一款手机,而且硬软件配置不错,软件兼容能力强,拥有众多的软件支持,主打影音功能,具有动人的音色效果,而且鸿信通手机网现在仅1699元,如此低的价格在音乐智能手机里确实具有很大的优势。

  [品牌型号] 多普达585
  [参考价格] 16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层,邮编:100012
  [商家电话] 北京: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