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筛选!浪兄即将推出最新网络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天仙妹妹、非常真人、艾晴晴…网络著名策划人浪兄成功的推出了一系列的网络红人,无论是天使下凡般的妹妹、以创意的真人漫画走红的真人组合、还是“别针换别墅”的艾晴晴,浪兄都能巧妙的运用各种网络手段,百战百胜。

  目前,非常真人作为图片帮的帮主参加了“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http://www.fanspk.com.cn),并以绝对悬殊的优势成功占据了第一的位置。浪兄最新的女弟子艾晴晴也因为一首《无路可退》获得了上周音乐帮的“粉时尚每周之星”。

  但是,有消息称,浪兄已经不满足于目前旗下的这几位弟子,他曾经透露,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寻找到一个新的充满创意和时尚的明星,并在2007年借助这个新星,帮助自己的网络策划事业再登上一个全新的顶峰。据传,浪兄已经锁定了四大帮派的一些种子选手,并准备寻找其中的一些优质候选人,进行下一轮的筛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