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激情 摩托发布手写新机A1200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52 IT168.com
文/胡豆豆

  对经典畅销手机进行深度发掘,推出无数个版本向来是摩托罗拉擅长的产品经营策略。除了风靡全球的RAZR系列手机之外,摩托罗拉又将目标锁定在拥有200万部销量的智能手写机A1200之上。在昨天开幕的CES2007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上,摩托罗拉在发布新款滑盖Linux手机RIZR Z6的同时也为A1200手机推出了支持EDGE网络的增强版A1200e。

红色激情摩托发布手写新机A1200e

图为:摩托罗拉A1200e手机

  如其他摩托罗拉的增强版一样,这次在美国发布的A1200e在手机的功能上同样没有多少令人惊喜的进步,除了在过去支持GSM/GPRS四频网络的基础上增加对EDGE技术的支持,可获得更快的数据下载速度之外,该机在功能上方面的变化就如当初RAZR V3ie和RAZR V3i之间的差异一样。因此,如果对该机功能提升充满期待将注定会失望而归。当然,如同已经问世的A1200R一样,对比最早的A1200该机还是改进了声音、播放器的均衡器,条形码阅读、二维码识别等功能细节。因此换句话来说,该机就是一部支持EDGE技术的A1200R,而这对于期待购买红色A1200R的用户来说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红色激情摩托发布手写新机A1200e

图为:摩托罗拉A1200e手机

  而作为一款拥有优雅外观并获得多项设计大奖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旗舰产品而言,虽然问世已经有了一些时日。但销售良好的状况让A1200显然还有比较广阔的市场空间。并且从功能上来说,该机也毫不逊色。该机拥有2.4英寸的QVGA 26万色TFT液晶屏幕,支持320×240像素的分辨率和触摸手写操作功能,并且手机还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支持多种拍摄功能,而且专业的微距对焦技术令照片更加清晰。此外,A1200拥有独特名片识别功能,只需使用内置数码相机及微距功能直接拍摄名片,手机即能将名片信息识别成文字后存入电话号码本。摩托罗拉A1200还延续了E680出色的影音娱乐功能。内置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兼容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MIDI、WAV、AAC和AMR等格式音频/视频文件,并支持全屏以及后台播放功能和拥有FM收音机功能。

红色激情摩托发布手写新机A1200e

图为:摩托罗拉A1200e手机

   摩托罗拉A1200e还采用Linux开放式的操作系统并搭载312MHz的intel XScale处理器,具备很强的软件兼容能力及稳定的运行表现。同时手机还拥有出色的商务功能,除了独特的名片扫描功能,还支持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 文件浏览,并且还内置有英文金山词霸电子词典,可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技术与个人电脑传输数据和管理个人资料。摩托罗拉A1200e还拥有8MB的机身内存,并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的计划,这款EDGE版本的A1200将在今年的一季度问世。而国内中文版本也已经通过了入网测试,预计将可能全球率先上市。

红色激情摩托发布手写新机A1200e

图为:摩托罗拉A1200e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