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臻影像随拍即享!诺基亚N93i年初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50 天极yesky
kemy 

  (2007年1月8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诺基亚今天推出了诺基亚N93i,将紧凑时尚的数字便携摄像机和多媒体电脑融于一体。诺基亚N93i支持诸多高级功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灵感闪现,诺基亚N93i都可以让你轻松拍摄高质量视频作品。

  诺基亚多媒体事业部诺基亚N系列相机产品系列负责人Satu Ehrnrooth表示:“我们相信像诺基亚N93i这样的设备会让用手机摄像在大众市场上成为炙手可热的应用,就像今天人们用手机拍照一样。外观纤薄而优雅的诺基亚N93i对于喜欢尝试拍摄视频作品的用户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你可以随时把这样一款连接网络的数字便携摄像机带在身边。拥有诺基亚N93i,分享你的视频作品就像摄录、观看一样那么简单。”

至臻影像随拍即享!诺基亚N93i年初华丽登场

  生活、摄像、开拍!

  支持最高每秒30帧的MPEG-4 VGA视频拍摄、立体声录音和数码防抖技术,诺基亚N93i可以让用户拍摄DVD般质量的视频作品。诺基亚N93i内置了320万像素 (2048X1536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自动聚焦和特写模式。诺基亚N93i的标准销售包装含有1GB的miniSD存储卡,可以拍摄最多45分钟长的DVD般质量的视频作品或1250张高画质照片。

  拍摄变得更时尚、更简单

  诺基亚N93i的设计轻薄而紧凑,可以更加轻松地送进口袋。它还拥有一个全新的金属抛光键盘衬底和镜面效果外壳。2、4英寸的主显示屏支持最高1600万色和160度观看视角;简单易用的操纵按键使视频拍摄更加得心应手;专属的相机按键方便捕捉画面,并可迅速而简单地更换拍摄模式和开启闪光灯。

至臻影像随拍即享!诺基亚N93i年初华丽登场

  拍摄仅仅是开始

  当你完成拍摄环节,就可以使用内置在诺基亚N93i的编辑功能剪辑制作你的作品。如需高级编辑功能,通过诺基亚N93i标准销售包装内的Ulead视频编缉软件,你还可以在兼容的个人电脑上制作出专业级的电影作品。这些视频作品还可以回传到你的多媒体电脑手机或制作成DVD。

  打造属于你的黄金档影视作品

  准备好爆米花吧,让大家在大屏幕上欣赏你自己的影视大片和最新玉照!只要通过视频输出线缆将诺基亚N93i连接到兼容的电视机上,就可以减弱灯光,静心欣赏一番啦!

  不仅仅是电影

  诺基亚N93i远不只是一个数字便携摄像机—它能满足用户工作和娱乐的多方面需求。支持EDGE和GSM (900/1800/1900 MHz)网络,诺基亚N93i支持网页浏览、上传内容和收发电子邮件,使用户在移动中也能保持在线状态。同时,诺基亚N93i还可以满足你欣赏MP3音乐、podcasts(播客)、立体声调频电台或移动电视视频流媒体**等多种娱乐需求。

  继诺基亚N93大获成功之后,更加轻薄而紧凑的诺基亚N93i获得了一连串的奖项和荣誉,包括:由“欧洲影像和音响协会(EISA)”颁发的“2006-2007年度欧洲媒体手机” 大奖、由“数字视频”颁发的“2006年创新”大奖以及“美国照片”杂志颁发的“2006编辑大奖”等等,不一而足。

  基于使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第三版S60软件,诺基亚N93i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批量上市,预计不含补贴的售价约为600欧元。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诺基亚 智能手机 N93i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