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时尚 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6275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由于使用了加厚的1150mAh BL-6C锂电池,因此6275并不会出现像其它诺基亚手机那样后盖较松的情况。当然,更大的容量也带来更长的使用时间,在我们的评测期间,以每天通话10分钟,收发短信20条,听音乐30分钟,拍照15张来计算,晚上不关机可以坚持3天2夜的时间,非常令人满意。但6275的存储卡槽遗憾地设计在了电池下方,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无法热插拔使用。

简约时尚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6275评测(4)

图为诺基亚新款直板CDMA手机6275

简约时尚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6275评测(4) 简约时尚诺基亚直板CDMA手机6275评测(4)

图为诺基亚新款直板CDMA手机627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机身四周
·待机时间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