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不断电的爱情 CECT超长待机新品C1000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29 天极yesky
kemy 

  圣诞节的时候收到了男朋友送的礼物——一台CECT新出的超长待机手机C1000。收到礼物自然非常开心,但是让我更为惊喜的是这台手机号称可待机时间长达1500小时。收到这样的礼物,对于平时工作很忙,电话不断的我来说真的非常贴心,很感谢男朋友的这份细心和周到。

  刚拿到C1000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换上了自己的SIM卡,开机。据我所知,CECT的大部分手机都是支持手写的,这款C1000也不例外,不但支持键盘输入,也支持手写,并且是全区域的手写屏幕,这点也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输入需求,手写识别率也还算理想。这款C1000从外形到内在功能还蛮商务的,整体金属质感很强,再配上手写功能,以及大容量的电话簿和信息存储功能,都可以达到一般商务手机的需求。

永不断电的爱情CECT超长待机新品C1000试用

  说到该机整体的金属质感,这也是让我非常喜欢的一点,C1000的前面板和后盖采用了精钢材质打造,金属表面经过拉丝质感处理,拿在手中有不错的防滑效果,整体感觉精致大气。而且在C1000配备了超长待机和通话时间的同时,我们在这样“铜墙铁壁”的保护下也大大减少了通过话时间过长造成的辐射。让我们可以安心的打电话,这下就算和男朋友煲电话粥也不怕啦。

  当然,CECT C1000的最大功能还要说是这超长的待机时间,该机采用2000mAh电池模块,官方数据表示能够连续待机1500小时,也就是相当于两个月不需要充电。这样就算我是出差在外不带着充电器也不会耽误任何的事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已经几乎成为了日常生活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或者外出的时候手机断电了,一定是让人非常郁闷的一件事情吧。还好我现在有了这台超长待机的手机,一次把电充满,就可以让我安心的把他带到任何地方。

  C1000在手机功能上摒弃了很多看起来很花销,但在现实中即不常用又消耗电力的功能,比如MP3、拍照、摄像功能等,回归了手机作为通信工具的这一最原味的特点。对于我这种平时用手机也只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的人最为合适,后来上网的时候也特别留意了这款产品,发现这款机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好评。大家普遍认为,这样一款回归手机原味功能的产品更符合现代人追求简单、实用的生活理念。

  从拿到CECT C1000手机到现在已经15天了,从整体的外形到待机时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尤其是待机时间,从买来第一天充满电,一直到今天,手机电量仍然十分充足,真的让我十分满意!目前这款手机售价不到1500元,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手机八卦 CECT C1000 的全部文章

  CECT CECT 永不断电的爱情CECT超长待机新品C1000试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