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手写机 索爱Z558与三星E898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比外型与设计

改良版折叠机 索尼爱立信Z558i

  索尼爱立信Z558i是改良版机型,由旧作Z550i小改而成,外型上与上一代的最大差别是用黑色机身及加入具有古典风味的花纹图案。严格来说,Z558i不能称作触控手机,因为手机绝大部份功能与一般翻盖机相同,仍要靠数字键及按键操控,手写功能纯粹是作输入文字之用。

  就是这项不足,让用户初次接触时容易弄错,直觉地把Z558i当作完整的触摸操控,才发现徒劳无功,难免会有些泄气的感觉。

另类手写机索爱Z558与三星E898对比(2)

索尼爱立信Z558i

全触摸设计 三星E898

  这次比拼的两款手机款式,在外型上截然不同。三星E898是直板设计,远看还以为是三星滑盖机,实际是一个数字键也没有,全机的操控除了屏幕下方的按键外,就是靠QVGA(240×32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连打电话也要叫出虚拟数字键盘,实在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手写兼触摸机型。使用感觉有如一部PDA手机,在直觉下会很自然作出“触摸”动作,没有什么难度。

另类手写机索爱Z558与三星E898对比(2)

三星E898

本章短评:

  索尼爱立信Z558i只支持局部性的手写输入功能,使用时容易产生可全面手写触控的错觉,感觉较不顺手;三星E898全触控手写平台,配备中文手写输入,感觉较为全面,表现略胜一筹。

另类手写机索爱Z558与三星E898对比(2)

均采用了外挂式手写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操作界面
·输入速度
·特殊功能
·其它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