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通ADSL提速至1M,1M包月同期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流星】近期记者得到消息,北京网通自本月初开始对ADSL宽带进行新一轮的提速,原带宽为512K的计时业务目前已自动免费提速至1兆,而资费则保持为0.05元/分钟不变。

  不过本次提速并不设计包月用户及包小时的用户,所以大多数512K用户其实并没有享受到提速的待遇。

  此外,目前的1M包月用户,原150元的包月价格有所下调,在2007年4月30日之前每月仅需138元,比过去降低了12元。

  算起来,1MADSL包月的用户,在1-4月这4个月中,共可以节省48元,原512K计时用户也可以直接享受更高的速度。而且以上的提速及降价等优惠活动无需任何申请,还是比较方便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