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索爱蓝牙折叠Z520c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深圳行情] 上市之初定位于中高端折叠手机的索尼爱立信 Z52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虽然经过一年多的拼杀,但是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依然不能与索爱旗下其他产品经典相比,手机行家一般认为这款产品不能走火的原因在于价格,索爱似乎也在最近开窍了,最近在价格上做了不小调整,今天在华强北的一家索爱行货手机专卖店,Samda更发现索爱Z520售价掉入了千元以内,成为价格上的低端手机。

  据这家专卖店负责人介绍,他们拿出来做特价的Z520C其实都是刚进不久的新货,但由于过年促销的原因,公司不得不把价格压低来卖。

  索尼爱立信 Z520c采用银灰色与纯白色外壳,简洁的机身将简约设计推向了极至,蜂窝式的扬声器孔让人不由感叹索爱的外形设计的细腻。Z520整机精致小巧,与索爱曾经推出的Z208一样,充满女性机型的味道,加上该机具有的浅蓝、沙滩灰、陶瓷白等多种不同颜色可更换外壳,让该机成为时尚潮流MM的最爱。

绝对超值索爱蓝牙折叠Z520c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20c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Z520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外屏为4096色的STN屏幕,内屏则为分辨率达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但画面表现只属一般;另外,在Z520外屏下配置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4倍数码变焦外,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40和弦的铃声在音乐DJ功能的辅助下,表现也算出色。

绝对超值索爱蓝牙折叠Z520c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20c详细资料

  通讯功能方面,Z520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范围相当广阔,而在数据传输方面,Z520不仅支持Fast-Port数据线传输功能,还支持红外线传输、蓝牙传输功能。而在商务娱乐功能方面,包括影音播放、WAP浏览器、电子邮件的收发及JAVA扩展等Z520都一一具备,而且它还内置并支持3D JAVA游戏。

绝对超值索爱蓝牙折叠Z520c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520c详细资料

  目前999元的低价加上不错的外观,想必Z520定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有兴趣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Z520c 999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恒波振华店索爱专柜 电话:0755-8320103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