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奢华直板机破两千(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7:32 新浪科技

深圳行情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NEC旗下已经有不少千元以下的机型,其中也不乏手写PDA机型,但在众多不足千元的手写PDA机型中,相信最新降至999元的N620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最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目光。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奢华直板机破两千(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3详细资料

  N6203的外观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它拥有2.2寸大屏幕,但是96×48.7×16.5mm的小巧身段加上工程塑料外壳的使用重量控制在89克左右,对于女性用户来说绝对可以轻盈的握在手中。当然,最具特色的就是它的摄像头的设计,180度可旋转摄像头的设计非常巧妙,暗藏在塑料壳下,使用时只需要将上盖拉开就可露出。这样既保护了摄像头也没有影响整体的美观。

9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奢华直板机破两千(4)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3详细资料

  N6203还内置了64和弦立体声铃声,支持MP3播放功能;130万像素摄像头可进行180度旋转,支持3倍数码变焦和连拍模式。另外,MP3播放器、视频播放、WAP浏览器、Java扩展、红外等一一具备,特别是MPEG4影音功能表现出色。另外在手写方面,N6203屏幕触感灵敏,手写界面非常友好,各种选项一目了然,即使是第一次上手的人也能够很快适应。在识别率方面,经过鸿信通手机网测试效果不错,连笔手写也能很快识别出来。而且还有6个相似字的备选,即使识别有误也能很快纠正,非常方便。NEC N6203独特的外观设计;表现出色的MP3、MP4;极低的销售价格,都是您拥有它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手写娱乐W958c破六千
·上海:诺基亚奢华手机7380低价卖
·广州:三星超薄卡片机P318售5980
·深圳:NEC手写PDA手机N6203只999
·广州:三星实用直板X568只1380
·四川:索爱运动手机W710卖2150
·重庆:三星智能D728欧版卖1499
·陕西:诺基亚直板手机7360卖14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