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新宠 索爱入门新机W200i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1:46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索尼爱立信积极拓展音乐版图,推出Walkman系新机W200i。W200i采直板设计,共有黑、白二色可选择,外型酷似W700i的精简版,屏幕则使用较低端的UBC材质,分辨率为128x160 pixels,仅能提供基本的显示效果。

  W200i内置Walkman 1.0音乐播放程序,支持MP3、AAC文件播放,随身听该有的功能它都有,当然还有索爱音乐手机必备的「W」快捷键,一按便可进入音乐界面,也有支持RDS自动选台的FM收音机。在电力方面,W200i可连续播放音乐达18小时,玩家可更放心享受音乐美声,并可通过Disc2Phone音乐软件快速转录歌曲至手机里,使用就和索爱其它音乐手机一样便利。

低端新宠索爱入门新机W200i即将上市

图为:索爱入门级Walkman新机W200i

  更令人惊奇的是,索爱首度将插卡功能下放至低端手机,除了为W200i配置27MB内置内存,更可使用最高2GB的M2记忆卡扩充容量,相当于将255首MP3歌曲带着走,让花不起大钱的玩家也能享受音乐随身走的乐趣。W200i其它功能还包括:30万像素相机、Push Mail、Java与红外线传输等,手机整体规格并不惊人,音乐效能却十分强悍。

  索尼爱立信W200i相关功能:
  ●支持4倍数码变焦
  ●支持H.263录像、播放
  ●内置Walkman 1.0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音乐文件
  ●内置FM收音机(RDS,最高20组电台记忆)
  ●支持Java MIDP2.0
  ●支持SMS、EMS、MMS
  ●内置PushMail电邮软件
  ●支持WAP、GPRS
  ●内置HTML网页浏览器
  ●支持PCSync同步编辑
  ●支持USB、红外线传输
  ●内置27MB内存
  ●支持M2记忆卡(最高2G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