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zon涉足SCTV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48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Verizon Wireless今天宣布,和Qualcomm达成协议,在手机上使用Qualcomm研发的MediaFLO技术。Verizon Wireless这项服务的正式名称有可能是“V CAST移动电视”,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实时观看视频流(SCTV),而非下载之后观看。

  MediaFLO的核心技术是通过CDMA网络,传送高画质视频流和音频视频片断的系统,传送方式类似于卫星电视。Verizon Wireless宣布,它的SCTV服务将包括8个热门频道,包括来自于NBC、CBS、Fox和MTV的直播节目,和ESPN的谈判还在继续。Verizon Wireless宣称将在今年3月底之前,在全美开通这项服务。

  Verizon Wireless和Qualcomm的合作开始于2005年底,但是Qualcomm的MediaFLO技术还将扩展到其他无线通迅营运商。Qualcomm最近和微软签约为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提供技术,显然要针对IPTV市场。

  Qualcomm表示,三星、LG都有采用MediaFLO技术的手机产品,并且将被其他无线通迅营运商采用来提供类似于V CAST移动电视的视频直播服务。

  

Verizon涉足SCTV领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