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态度令人生疑 苹果手机发布将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孟滨

    苹果即将推出手机的传闻是目前整个行业最热门的一则消息,目前业界普遍猜测苹果将会在美国时间1月8日(北京时间1月9日)召开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苹果手机,但是目前尚未有苹果官方对此进行确认。(相关链接:苹果手机狂想曲大幕拉开)

    而对于苹果将要推出手机这一事件来说,现任苹果电脑亚太区副总裁的卢雷是一个关键人物。这位之前曾任职摩托罗拉个人通讯事业部总经理、NEC通讯中国公司总裁的人物,在去年四月转投苹果电脑,业界普遍猜测他将会操作苹果手机的项目。而面对目前的传闻,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记者也尝试拨打它的手机,但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们又辗转得到其办公电话,无奈也一直无法接通。而从其他途经得到的消息也显示,卢雷目前很可能正在美国参加即将开始MacWorld大会。

    根据目前的情况,笔者分析认为,

苹果要推出手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之前透漏的消息中,已经细致到了苹果手机的代工厂商、捆绑运营商,相信都不会是空穴来风。而且,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如果苹果不会推出手机的话,为了不影响目前iPod
播放器
的销售,苹果应该会否认这些传闻,而目前苹果不置可否的姿态,也的确让我们有理由去推测:苹果手机或许真的并不会太遥远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