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雀变凤凰!超薄金属Walkman索爱W880靓丽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WaWa

 

  W880终于要来了!曾经多次曝光的W880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薄手机,采用金属外壳机身,并将厚度控制在9.4mm左右,称得上是一款“里程碑”似的的产品。

  从在网络上的首次曝光算起,针对W880的外形,网友们的意见可谓褒贬不一,欣赏的网友认为超薄金属机身是索爱在工业设计上的一次突破,而有更多的网友对这种新的风格予以毫不留情的批评:按键细小、机身单薄、配色怪异等等等等。

  不得不承认,与此前网友们看到的谍照相比,此次泄漏的W800官方预览照片让人眼前一亮。拉丝金属外壳质感十足,机身轻薄且做工极佳。索爱手机这种谍照与最终外形之间的巨大反差,似乎早有先例:T618、T628、K700甚至P990、M608等,谍照阶段都被网友批评“丑陋无比”,而真机曝光却让人眼前一亮。

麻雀变凤凰!超薄金属Walkman索爱W880靓丽露面

索尼爱立信 W880i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索尼爱立信将Walkman品牌推广到手机上的战略在移动电话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从2005年8月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W800面世到第三季度末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全球共售出一千五百万部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也因此被公认为移动音乐领域的领先者。

麻雀变凤凰!超薄金属Walkman索爱W880靓丽露面

  然而,Walkman手机的年轻风格并不能为许多商务人士所接受,这些商务用户会由于Walkman手机的橙、白色配色太活泼,过于时尚并欠缺稳重而打消购买的念头,或许这种情况会随着W880的出现而有所改变:W880与此前的所有Walkman系列手机不同,在拥有强大娱乐功能的同时,也带着浓浓的商务气息,稳重、精致而设计巧妙,相信会很容易被西服革履的商务人士接受。

麻雀变凤凰!超薄金属Walkman索爱W880靓丽露面

此前曝光的W880谍照

  W880将在2007年上半年发布和上市,更多具体信息稍后公布,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索尼爱立信W880简明参数(仅供参考):

·制式:GSM三频、GPRS/EDGE/UMTS/HSDPA/UMTS 
·体积:102×46.5×9.4 mm 
·屏幕:1.8寸26万色QVGA 屏幕
·摄像头:200像素CMOS摄像头
·铃声支持:MP3, eAAC+ 
·内存和扩展:机身内存32MB,支持M2卡扩展
·多媒体功能:支持音视频播放,内置Walkman Player2.0
·待机时间:300小时
·通话时间:7小时(GSM)/3小时(UMTS)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