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拍照王 诺基亚GPS智能旗舰N95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22 IT168.com

  此外,诺基亚N95对于拍照功能的细小环节做的也十分全面,除了支持20倍的无级数码变焦外,同时拥有了增强数码变焦,拍照音、图像名称、存储路径以及ISO感光度设置等功能都一一体现,让用户充分的在拍照中享受乐趣。
实拍样张欣赏: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GPS智能旗舰N95评测(8)

图为:诺基亚N95拍照样张

  从以上样张可以看出,诺基亚N95在拍照功能上并不尽人意,在白天的室内景物拍摄中,对于色彩的还原能力真实准确,但是对于光线的敏感度不足,用最大象素拍摄的照片其锐度欠缺,有待于提高,在景物的边缘出现的很明显的朦胧感。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GPS智能旗舰N95评测(8)

图为:诺基亚N95拍照样张

  在微距的拍摄样张中,我们以10cm的距离拍摄,由于室内光线不足,样张中出现明显的噪点,只是在色彩还原上较为准确。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GPS智能旗舰N95评测(8)

图为:诺基亚N95拍照样张

  在进行夜拍过程中,我们开启了夜景模式及闪光灯,此时从样张上看,诺基亚N95对于光线的过渡能力尚可,并无光线连成片的感觉,只是在锐度表现尚差强人意,景物雾蒙蒙的,并且在色彩还原能力上也有所欠缺。
拍摄功能点评:

  诺基亚N95在摄像头方面,较诺基亚N73提高了200象素,但在拍摄能力上并没有做到有效的改善,在成像效果上却还是不尽人意,而且在拍摄后的保存速度也过慢,令人感觉不到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威力,只是在拍照速度上反映较快,如果在光线足够充足的情况下,在增强相机的稳定性后,或许能有所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铃声
·音乐专项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视频录制及播放
·GPS导航功能
·基本功能
·性能测试、工具软件
·网络功能、数据传输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