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键盘设计 黑莓顶级商务强机88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加拿大RIM公司的黑莓BlackBerry手机在国外商务手机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其最为显著的特色就是Push Mail邮件服务。在国内,移动业已在几个大城市推出了黑莓的Push Mail邮件服务,有人预测,Push Mail将会在2007年在中国增长迅速。到底这在国外备受好评的邮件服务能否被国人接受,在国内广为传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时间和市场来检测黑莓邮件服务在中国这片水土的命运。

  黑莓手机在外形上一直缺少大的变动,更是非常缺乏流行元素的加入。刚刚上市不久的黑莓8100,破天荒的内置了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在媒体方面是前进了很大的一步。这个可喜的势头保持住了,RIM公司再接再厉,推出了一款绝对可以吸引世界商务人士眼球愿意慷慨解囊购买的强机——BlackBerry 8800。

全键盘设计黑莓顶级商务强机8800亮相

黑莓最新内置WiFi的强机8800

  可以说,8800的横空出世绝对可以给商务手机市场一记强大的冲击。8800继承了黑莓优异血统的26个字母俱全的全键盘设计,不是采用两个字母搭载一个数字的Sure-Type简化全键盘设计。8800在功能上除了是保持了8100良好的势头外,还更上一层楼。史无前例的8800内置了WiFi模块,就是说用户除了可以使用速度较快的EDGE网络付费收发取邮件之外,更是可以选择802.11b/g无线网络,使用超高速的免费无线网络来收发邮件。

全键盘设计黑莓顶级商务强机8800亮相

8800的屏幕是横屏设计

  8800继承了8100对媒体较好支持的优点,但是摒弃了摄像头。摄像头的放弃能使8800能毫无顾忌的在很多不能拍照场所的使用,更加符合商务手机的身份。同时,8800的机身内存达到了64MB,并且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8800使用的是蓝牙2.0标准。

全键盘设计黑莓顶级商务强机8800亮相

8800使用的是26个字母俱全的键盘设计

  同时,8800的屏幕也是升级到了QVGA(320×240)主流分辨率,这样用户在待机的图片选择和网页的浏览方面是大大的灵活方便。

全键盘设计黑莓顶级商务强机8800亮相

8800没有配备摄像头

  如此强悍功能集一身的黑莓8800,并没有继承之前黑莓手机臃肿的诟病,把机身的尺寸控制在106 × 60 × 15.5 mm,非常难得。预计8800将会在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关于该机的最新动态,敬请留意PConline手机频道的最新报道。

黑莓880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
·机身尺寸:106 × 60 × 15.5 mm
·无线传输:蓝牙2.0,802.11b/g
·屏幕:26万色320×240分辨率TFT
·内存:机身内存64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