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模双待王 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3:18 天极yesky

    商务人士,名片自然少不了。任何商务活动,都少不了名片的交换。在以往,名片的随身携带至少需要一个名片夹,不但增加了携带者的累赘,找起来也很是麻烦。考虑到这一点,酷派728B特设一个名片识别功能,以适应这种需求。下面我们来看下它的实现方式。

双模双待王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图为:酷派728B手机

    名片识别依然需要这个摄像头的支持,首先需要将摄像头的模式选择为微距模式。

双模双待王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双模双待王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图为:酷派728B手机菜单

    然后,将名片放在镜头下方,约保持20厘米的样子拍摄,如果所拍摄的名片足够清晰的话,就可以自动被系统识别出来。但如果拍摄的图片不够清晰的话,系统会提示图象模糊,让用户重新拍摄。

双模双待王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双模双待王酷派GPS智能机728B精彩评测(9)

图为:酷派728B手机菜单

    在室内日光灯环境下,我们尝试识别了一张本公司同事的名片。在经过几次重复提示模糊请重新拍摄之后,我们终于拍到了一张能够识别的照片,但仍很遗憾,识别后的信息正确率并不高。看来,要想有一个好的识别效果,起码首先应该保证一个足够光亮的识别环境。但实际上没有几个人会在大太阳底下去挨个识别名片。所以,就识别效果来看,我们认为酷派728B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一功能如果实际完美的话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GPS硬件介绍
·GPS软件介绍
·外观
·外观(2)
·细节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名片识别
·双模双待机
·商务功能
·媒体播放及游戏
·私密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