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攀高峰 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39 IT.COM.CN

HBH-DS970蓝牙耳机深度解析

  权衡一款手机的音乐表现,除了外放之外还有更为重要的耳机输出,Walkman音乐旗舰W958c为玩家提供了有线耳机连接以及蓝牙立体声耳机输出两种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专门为消费者标配了线控立体声耳机HPM-82套装和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970。捆绑销售的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970目前的行货报价在千元以上,换句话说W958c以强制的方式让消费者购买配件,似乎不够厚道。不过对于HBH-DS970的品质,评测人员还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不久前的“IT世界网·腾讯网2006年蓝牙耳机横向评测”中,索尼爱立信HBH-DS970便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性能奖。

再攀高峰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8c手机

  鉴于近期不断有网友来电来信咨询索爱HBH-DS970蓝牙耳机的情况,在此我们专门请来了资深的耳机制造人士对其展开了进一步的研究。对于DS970的造型设计,资深人士不忘美誉一番,然而从更严格的角度考察,DS970光亮的表面容易留下指纹且较为脆弱,玩家需要细心呵护。附送的HBH-DS970蓝牙耳机和单独零售版一样有专门的耳机盒方便耳机保存,不过盒子偏小,耳机线缆必须弯曲几次才能装入盒中,此种保存方式显然对线缆的寿命是不利的。据资深人士亲自测试,DS970的耳机品质只是一般,不能更换耳机令其缺乏扩展性,另外耳机或线缆损坏之后的维修较为困难。

再攀高峰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再攀高峰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8c的屏幕显示内容

再攀高峰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再攀高峰索爱音乐智能机W958c解析(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8c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铃声
·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2)
·光盘套件
·光盘套件(2)
·光盘套件(3)
·联机截图
·细节功能
·细节功能(2)
·商务办公
·商务办公(2)
·JAVA测试软件
·UIQ系统
·UIQ系统(2)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