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 三星实用女性机E42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45 中关村在线

    该机的按键由左右功能键、接听挂断键、五方向圆盘和12个数字键组成,键盘设计非常具有时尚艺术感,透明和非透明材质交错辉映,方向导航键的热键设计可以轻松直达常用菜单,使用起来不仅手感极佳而且十分方便快捷。

白雪公主三星实用女性机E428评测(3)

图为:三星E428手机

    一直以来三星翻盖手机都深得人心,这款E428也同样没有令人失望。翻盖的开启和闭合都给人非常顺手的感觉,不过笔者找遍这款手机的全身也没看到挂绳拴的所在位置,对于喜欢在手机上挂些小饰物的朋友来说不得不是一个遗憾。

白雪公主三星实用女性机E428评测(3)

图为:三星E428手机

    三星公司为E428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50mAh的锂离子电池,以每天通话10分钟左右,收发短信20余条来计算,基本能够坚持三天三夜的使用时间,表现还算比较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按键/电池
·基本功能
·拍照功能/附加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