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泛泰滑盖机PG-3600大幅度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18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来自韩国三大手机厂商之一的,拥有浓浓的韩系列风格的泛泰3600,如今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大幅降价,已经降入冰点1199的最低价。选择网上订购,还可以享受货到付款的优质服务。
[北京]泛泰滑盖机PG-3600大幅度跳水

  泛泰PG-3600采用了流行的滑盖设计,超薄的机身。机身外部整体采用黑色的主色调,既大方,又不失优雅。泛泰PG-3600的机身厚度仅为17mm,对于一款滑盖手机来说已经接近于极至,直线硬朗的造型设计不失空间感。特别是大屏幕与银色的导航键更是将大气与精致的设计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北京]泛泰滑盖机PG-3600大幅度跳水

  参数方面,泛泰3600采用了1.9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为64和弦,支持MP3作为来电铃声;内建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拍摄,并具备三种图像质量、五种白平衡、八种效果的成像设置,并支持3GP视频文件的录制。
[北京]泛泰滑盖机PG-3600大幅度跳水

  在音乐播放方面,泛泰3600内置了功能全面的MP3播放器,提供标准、流行、爵士、金属、现场、低音、古典、摇滚、舞曲、音乐EQ模式的调节,支持歌曲的重复播放、单曲播放或循环播放,但不支持后台播放;预置的视频播放器还支持MPEG4、3GP文件的播放,支持蓝牙、USB数据传输,机身的内存约为22MB,支持TF卡扩展。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薄滑盖设计的手机产品,PG-3600有着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和MP3播放能力,而这款手机的定位也很明确,就是要立足于时尚、娱乐应用,其娱乐功能相当强大。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产品型号]  泛泰3600   
[产品报价]  ¥1199
[销售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联系方式] 010- 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