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寸超大屏 HTC智能新机Elf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1:44 eNet硅谷动力
文/Antony

  之前提到HTC的2007年新机款曝光了,就继续看看这新机吧。另一款曝光的PPC新机代号为Elf(小精灵),相比起Kaiser,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并不是它的配置,而是外形。从它的命名我们就可以推测出,这款手机的定位将是一款时尚的机款,专攻轻巧玩家市场。

2.8寸超大屏HTC智能新机Elf曝光

图为:HTC新机Elf
 
  而从这张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导航键是轻触式的,这样更加方便玩用家操作。根据资料,这款手机将采用2.8寸的QVGA屏幕,但其它配备为入门级: 200MHz CPU,而且不支持3G以及Wi-Fi。

  这些入门级的配备相信能大幅降低成本和售价,加上时尚的外形,对吸引新PPC玩家颇为有用。但对于一直用PPC的玩家来说则显得弱了一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