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存储器又升级 三星芯片最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9:44 泡泡网
作者:刘宇

    想必大家都知道,韩国的三星公司在半导体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公司成功开发了新款的存储芯片,此种芯片拥有更小的体积和更低的功耗,同时它的存储容量也获得了增加。

    此次发布的这款存储芯片采用80纳米的工艺制造,不仅容量达到了1Gb,而且根据三星公布的数据,这款存储芯片将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并且它所需要的电能要比目前我们所采用的存储芯片低30%左右。更令人震惊的是,芯片采用的独特的电路设计,能够感应温度,并且最大化地自我补充电能,以降低待机状态下的电量流失。除此之外,它的厚度甚至也比目前的产品减少了20%。

手机存储器又升级三星芯片最新突破
 
手机存储器又升级三星芯片最新突破
 
 三星存储芯片技术在国际上占有绝对领先的位置

    从相关数据看,存储芯片堪称理想的存储器,它未来的应用范围应该是手机、数码相机、PMP和其他掌上游戏设备。但尚不清楚芯片传输速度方面会有何表现。目前三星还没有公布它的参考价格,只说明它将会在07年年中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