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电池 "送导航"!新科GPS启动新年回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春节即将来临,各大厂商都在积极的进行各种用户的回馈活动。国内知名GPS领先厂商Shinco新科也不例外: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凡购买GD-70C专业车载GPS导航器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680元3800mA大容量充电电池一块。目前,国内的有车一族不在少数,“送GPS、送导航”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流行、时尚的馈赠方式,在年底选购一台专业的车载GPS导航器送给家人、朋友或者亲密的她(他),让她(他)不必在为出行“找路”或“迷失方向”而担忧,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另外,这款新科GD-70C还支持DVD碟片播放,帮您轻松打发停车休息或者等待时的无聊时间!

新科GD-70C专业车载GPS导航器

  新科GD-70C专业车载GPS导航器采用美国SiRF公司的第三代GPS晶片Star III,定位精度在15米以内。机身固化512MB的大容量内存,预装高德07版全新导航地图,储存了国内259所城市的详细地图资料,其中还包括

加油站、饭店等30多万个车主常用的场所信息。7”英寸16:9规格大尺寸触摸屏,显示面积更大,操控也更加自如。新科GD-70C支持手写输入、特殊点等高级快捷检索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输入目的地,包括拼音、电话号码、兴趣点、地址、交叉路口、地址簿、历史记录等,并提供了推荐路径、高速优先、距离优先、一般路径四种路径检索模式。新科车载GPS产品比较突出的特点是定位速度非常快,目前,市面上的其它车载GPS产品的平均定位时间大都在30S-3分钟的水平,而新科GD-70C的导航定位的时间已经能够稳定的保持在10S以内。除了上述功能外,GD-70C多媒体播放功能的功能也非常出色,支持读取CD、DVD、MP3和MPEG4格式的盘片,通过新科GD-70C内置的FM调制器,可以将音频信号发射到汽车收音机设定的FM调频波段,并通过汽车音响放大播出,随时享受移动影音娱乐的无穷乐趣!

  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2月18日,礼物电池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请近期想选

购车载GPS导航器的消费者尽快到当地的新科GPS专柜咨询,详情也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400-887-3000或者直接拨打经销商电话13261290900找魏先生查询,经销商咨询网址:www.pan-ocean.com.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