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冰点 三星超薄滑盖机E900仅售1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重庆行情]
三星 SGH-E908(报价 图片 热评)是这款机子在国内的官方名字,在改版机市场叫E900.三星SGH-E908的改版机在重庆一直都有非常好的销量,E908不论是外观还是做工都可以算得上手机中的上品,但是由于采用了触摸板,所以容易误操作,手指比较大的朋友也不一定能喜欢他的键盘。小编认为这款手机适合女士,男士购买还要仔细考虑一下。现在只需要1750元。   

价格冰点三星超薄滑盖机E900仅售17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三星E908外壳部分键盘采用了“一触即白”感应设计,并可以在手机进行音乐播放或通话时显示不同的对应操作按键。在功能方面,E908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2寸QVGA像素屏幕,支持蓝牙传输、记忆卡扩展等,各方面表现均比巧克力更为抢眼。

价格冰点三星超薄滑盖机E900仅售17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E908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配备了2寸的26万色屏幕。与其他三星主流高端滑盖手机一样,E908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具备蓝牙与USB传输功能。三星E908在各项功能以及硬件配置方面均要比LG的“巧克力”更为出色,强大的功能以及小巧的造型势必会对LG构成威胁,进一步瓜分当前巧克力所占据的市场,削弱“i Chocolate u”的独家攻势。

价格冰点三星超薄滑盖机E900仅售17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E908详细资料

  从E908当前1750元的售价来说,E908的性价比要远远高于LG KG90,市场的前景可以说是一片光明,而巧克力KG90的劣势是显而易见的:屏幕分辨率过低、摄像头仅130万、不支持扩展,而三星E908在功能上面确实完胜KG90,估计LG又要作出相关的反应才能够招架的住三星E908的猛烈攻势了。

[销售地址]:杨家坪直港星河港都18楼10号
[销售电话]:023-68106055   6810651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