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为王 十款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21 eNet硅谷动力


  华硕 P535(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5480元

  华硕为了解决商务精英的共同困扰,于今天推出商务系列最新生力军—P535,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并整合WiFi、GPRS无线网络功能,能随时随地连结上网查找资料、收发信件及拨打Skype网络电话。

智者为王十款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8)

图为:华硕P535手机

  华硕P535采用最新Microsoft 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支持Push email功能,轻松地就把电子邮件”推”进手机里,浏览PowerPoint、Excel、Word等文件格式,随时随地都能收发电子邮件,让商务得心应手、更有效率。华硕P535考量到累积人脉对于商务精英的重要性,通过名片识别功能、2百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只要简单「对焦、拍照、辨识」三步骤,便能轻松同步更新于Outlook中,更可存取对方照片,成为商务精英纵横商场的制胜关键。

智者为王十款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8)

图为:华硕P535手机

  华硕P535采用Intel XScale处理器,主频高达520MHz,内置256MB超大记忆容量,拥有同级手机最高效率,不仅能轻松多工作业,播放影片、3D游戏更是流畅;如有文件交换需求,更可通过USB联机、以及蓝牙v2.0+EDR进行传输,即使是较大的文件,也能通过机顶的miniSD插槽存取,容量最高可达2GB,让商务精英有效地运用资源。

智者为王十款热门智能机推荐导购(8)

图为:华硕P535手机

  编辑点评:看到越来越多的其它领域的品牌加入到手机市场中,同样是从PDA产品时代发展过来华硕就是其中之一,秉承了以前PDA良好做工,华硕P535看上去是一部中规中矩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多普达 C720
.摩托罗拉 ROKR E6
.Palm Treo680
.宇达电通 A701
.索尼爱立信 M608c
.夏新 E850
.华硕 P535
.明基西门子 P51
.酷派 728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