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易近人 MOTO低端实用机C119仅2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09 天极yesky
文/Cihlr

  【四川行情近日,摩托罗拉低端实用机C119(报价 图片 热评)价格再创市场新低,报出266元的新低价,吸引了不少务实消费者的眼球。

平易近人MOTO低端实用机C119仅266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11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C119支持GSM(900/1800)两个频率段,体积为101.3×45.7×21.5(mm),重量约为86.3g。它采用直板造型,四角经过圆润处理,手感不错。C119采用的是一块单色液晶屏幕,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也延长了待机时间,单色屏幕对于手机基本信息的显示也是能够胜任的。

平易近人MOTO低端实用机C119仅266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C119详细资料

  C119的铃音系统为单音,不支持MP3播放功能,但可以下载铃声,也支持自编铃声。C119支持自动开关机,还内置了2款小游戏,电话簿的容量根据SIM卡而定,不支持收发彩信。它标配的920mAH的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为330个小时,最长通话时间可达740个小时,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低端手机的待机时间方面,C119的表现非常不错。

  C119完全不附和现在时尚主流的需求,平凡的性能决定了它在市场上并非人见人爱,不过待机时间长和价格低廉仍然是一个比较吸引低端用户的卖点。目前的266元的价格非常适合于审美观比较传统或者不太在乎外形,但对价格比较敏感的低端消费者。

地址:成都市提督街58号锦阳数码通讯城12楼G座
电话:028-867867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