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我最快 全键盘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7:24 泡泡网

文/李博

    如今,智能手机的火爆程度令人感慨,随着PushMail等手机业务的逐步普及,对于手机输入法的要求也愈来愈高。曾几何时,触摸屏似乎成为了高端智能手机唯一的输入方式,手写输入被很多人认为高端智能手机的象征。但手机输入法有着天生的劣势,作为个人移动终端的手机,手写输入不能满足人们在行进中进行快速的文字输入,除了安静不动,很难给触摸屏上的触点以准确的定位。而QWERTY全键盘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PC键盘的操作感觉,更方便于人们进行单手输入,目前为止,还没有那一种输入方式比QWERTY键盘还要快捷。

    QWERTY键盘即为全功能键盘,其按键分布与PC键盘基本一样,不仅包括26个英文字母,还拥有0-9的数字、方向控制、回车、Ctrl、Alt和符号键等等,完全可以实现PC键盘的输入和操作。在手机领域,QWERTY键盘最早应用于BlackBerry(黑莓)系列智能手机,这种键盘成为BlackBerry电子邮件业务的一大利器,开创了手机全键盘时代也是BlackBerry的重要功劳。

    BlackBerry首次应用QWERTY键盘之后,全键盘手机的种类便丰富起来,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总体来说,目前手机上的QWERTY键盘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QWERTY键盘,另外一种是变化的全键盘,即更具设计需要,将单字母单键盘的模式灵活化,同样可以实现QWERTY键盘的功能。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当今市面上流行的智能手机中,有哪些采用了QWERTY键盘,它们中间又有那些最值得我们关注。

明基西门子 P51(图片 热评)

    明基西门子这款P51是先前推出的P50(报价 图片 热评)的完美升级版机型,将系统升级到了WM5,更增加了GPS全球定位功能。再加上的WiFi和130万摄像头,以及双128M内存配置,QWERTY键盘支持,这款P51确实足够完美了。

    曾经也以完美自称的明基P50确实给人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如今明基与西门子分道扬镳,其分手前的作品P51竟然成了明基西门子的绝唱,P51有着与P50相似的外观,也有着与P50同样出色的品质,仅是120×60×20mm的机身里面包括了一个2.8英才的屏幕就可见一斑。

打字我最快全键盘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1详细资料

      明西P51已经采用了明基西门子的双品牌。机身设计和P50几乎完全一样,颜色的改变让此机适应面更广。在机器配置方面,大小和重量都变化不大,130万的摄像头和QVGA的屏幕也没有改进。  

打字我最快全键盘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1详细资料

    P51的QWERTY键盘还是一样,手感上也不会有什么改善,摇杆部分做了小的改进,相信会更加好用。在内存方面,这款手机率先提升到了128+128的配置,再加上原来就表现不错的CPU,此机的性能表现十分强劲。 

    P51的主要改变就是在功能方面,此机不但内置了WiFi,而且GPS这次也被内置了进来,再加上支持SDIO的扩展槽,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P51几乎没有敌手,HP的机型屏幕分辨率非标准,而多普达内置GPS和QWERTY的机器还没出现,神达的A700则不具备键盘,惟一能比一比的只有富士通西门子的机型了,可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关系。何况富士通西门子离我们确实比较遥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西门子 P51
·多普达 C720
·索尼爱立信 P990c
·诺基亚 E61
·多普达 900
·索尼爱立信 M608c
·诺基亚 E70
·Palm Treo680
·诺基亚 9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