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512M卡 索爱音乐强机W800i仅1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Tina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现在看看,距离索爱推出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从W80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之前,移动电话和音乐从来没有如此亲密过,虽然摩托罗拉曾经试图把二者捆绑在一起,E680i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但“音乐手机”的历史,还是在索尼爱立信将Walkman移植到移动电话之后,由W800书写。

  上市近两年的W800,无论是功能、外形设计,还是出于市场竞争的考虑,渐显疲态。索尼爱立信也放言在07年将停产W800,完成了历史使命的W800将退出人们视线。如同其他3C产品一样,在推出市场前的产品衰退期,也是其性价比最突出的时候。在功能上,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需求,而在价格上,众多后续W系机型如浪潮般上市,前辈W800只能死在沙滩上。

  行货的W800,目前价格已经跌至2000元左右。而在价格相对稳定的水货市场,该机也爆出了1580元的的价格,并且随机附赠512MB Memory Stick Pro Due。

送512M卡索爱音乐强机W800i仅1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00详细资料

送512M卡索爱音乐强机W800i仅1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00详细资料

送512M卡索爱音乐强机W800i仅1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00详细资料

  作为首款音乐手机,处于保守考虑,W800依然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但是采用大胆采用对比强烈的橙白色调,带来的非凡的视觉震撼。在外形颜色上,后续机型W550依然延续且发扬了橙白颜色的强烈对比,但旋盖的造型较W800却更大胆,更奔放。

  在融合了索尼Walkman在音乐播放方面的专长后,索爱W800在音乐播放上几乎与专门的音乐播放器不行上下。这也是W800最成功的因素。内置媒体播放器,可播放MP3音乐及MPEG4视频文件,且广泛兼容如mp3、AAC等众多音乐格式。   除了功能强大的软件支持,过硬的硬件基础也是W800能够成功的必要条件。除了前面提到专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W800配备了高品质耳机,其音质甚至强过一般的的mp3播放器。出于搭配更出色耳机的考虑,该机还标配3.5mm的转接头,可以更专业的耳机来欣赏音乐。本机自带34M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2GB存储容量,海量存储令W800俨然就是一部完美的音乐播放器。

送512M卡索爱音乐强机W800i仅15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00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在图象拍摄上也表现不俗,且具备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拍摄1632x1224分辨率图象,可以说W800是除索爱K系手机拍摄功能最强的手机。另外,W800也具备了蓝牙和红外线数据传送,收音机功能。奠定了日后W系的基本风格。

  编辑点评:即使的如今看来,索爱W800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依然没有脱离市场主流。但是外有诺基亚3250、5300,摩托罗拉E2、E6为首E系打压,内有自身W系后续机型的赶上,索爱出于营销的考虑,只能将W800尽快退出市场,以退出更新的机型。无论如何,W800对于Walkman手机,对于音乐手机,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水货市场中1580元的价格,可以说相当超值。无论怎样,即使全部退出市场,在行货市场上不会有这个价格。

  [品牌型号] 索爱W800+512M卡
  [参考价格] 158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