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2: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近段时间以来,韩系三星频频发力,连续到货了多个新款机型,如“少女的祈祷”E428,“你爱我吧”E258等。而今日三星一款面向大众的滑盖手机E250登场了,售价只有1370元。(欧版)

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E250外形刚柔并济,银色超薄滑盖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采用质地优良的外壳材料,令E250在黑色之中散发低调光泽,不易留下指纹,触感良好,感觉干净整洁。握住厚度仅为14.1mm的机身,就像拉着情人的手,大小契合,易于携带。2英寸的6.5万色屏幕占据了手机一半的位置,保证了宽大的显示效果。

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作为普及型手机,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 SGH-E250可算中规中矩,不过在拍摄功能方面,丰富的功能设计为拍照增添不少乐趣,例如 4倍数码变焦,6级明亮调节、5种白平衡、3段定时拍摄、中央重点、矩阵等二种测光模式,多种照片效果、内置29组趣味图框等功能, 并可通过彩信、电子邮件及蓝牙发送图片,或通过蓝牙直接打印。同时,E250还支持有声录像,随时记录浪漫,带来无限生活情趣。

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三星 SGH-E250内置音乐播放器,在铃声格式方面,E250支持MP3、AAC、AAC+、MMF、MIDI等多种主流铃声格式回放,但是对于信息提示音并没有提供个性化选择,仅能使用机身内置的4个简单音效,不能做自定义的设置,让人感到失望。令人意外的是,三星 SGH-E250拥有三星手机上较少出现FM调频收音机功能,实际的收音效果清晰顺畅,支持手动调频与自动搜索,可储存多大30个频道,还可通过扬声器播放与情人分享。在内存方面,然机身内置10M左右的内存不算很多,但足以满足日常应用,如果还需要欣赏MP3,搭配上大容量的TF卡同样可以满足海量存储的需求,巨大的扩展性令E250能从容的面对各种多媒体的应用以及各种资料的存储。

简单就是美,三星E250欧版低价登场

个人观点:三星E250集合了当下时尚手机多方面的设计元素,支持MP3播放和扩展卡等功能也显得十分全面。刚刚上市其欧版价格只有1490元,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有兴趣朋友可以去上海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通讯广场1楼33号云云手机店去看看。电话021-63537040

南京市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2 电话:1395182701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