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02  新浪科技

  北京, 2006年12月15日 –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与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推出两款全新的基于Windows Mobile 5.0的智能手机,dopod C720和dopod C858。这两款智能手机是第一批将中国移动的手机邮箱服务全面集成在Window Mobile 操作系统中的设备,为中国用户提供杰出的移动信息体验。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图为:多普达新品发布会

  dopod C720 Smartphone和dopod C858 Pocket PC phone均是外形与功能的完美结合,透过时尚小巧的机身提供与PC相似、无缝和强大的工作和娱乐功能。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绍唐先生表示:“作为融合通信设备的领先提供商,多普达致力于通过提供多种多样、功能强大的创新型设备,来增强中国用户的移动体验,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我们一直在努力把创新的硬件设计与强大的功能集成在一起,dopod C720和dopod C858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推出,为多普达在辉煌的2006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图为:多普达新品发布会

  微软公司移动与嵌入式产品部亚太区及日本区区域总监林有生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选择具有推送邮件和QWERTY键盘等应用和功能,能够同时满足他们职业和个人生活需求的设备,这样他们在工作中的效率会更高,也会更好地和朋友进行沟通。我们同时也看到了商业用户对这方面的关注,在不断实现员工办公自动化所带来的潜在利益。通过将中国移动的手机邮箱服务无缝集成到我们的智能手机中,所有规模的商业用户都能够实现员工的办公移动化,而且无需额外的硬件投资就可以感受到提高的工作效率。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理念,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图为:多普达新品发布会

  这两款多普达智能手机还包含了微软的直推(Direct Push)技术,让用户能够随时更新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信息。用户可以接收并且浏览文件,而且可以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享受丰富的多媒体体验。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obile在智能手机中保持了与台式电脑相同的设置,令网络浏览更加便捷。dopod C720和dopod C858均配有Bluetooth? 2.0,支持蓝牙立体声,让用户享受无线音乐的魅力。

  dopod C720厚度仅为12.8毫米,是便携性和强大的商务和多媒体功能的完美结合,即适合男性使用,也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是即希望随时随地保持联络、又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理想选择。dopod C720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具有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快速的中文输入功能。独特的JOGGR触控滑杆可以让用户更加便捷地收发电子邮件,获得卓越的信息体验。dopod C720配有一个2.4” 320 x 240 TFT彩色宽屏,为智能手机带来了类似PC的宽屏体验。此外,它还配备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GPRS网络,实现高速连接。

多普达与微软携手在中国推出C720和C858

图为:多普达新品发布会

  dopod C858成功地把Windows Mobile平台丰富的台式电脑功能与杰出的多媒体功能融合在一起。使用 Office Mobile,用户能够以他们在台式电脑上相同的体验使用移动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来创建和编辑信息。dopod C858配有灵敏的触摸屏和侧滑QWERTY键盘,方便快速输入文字。dopod C858拥有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2.8” 320 x 240像素TFT彩屏,支持纵向和横向显示模式,为使用需要宽屏的应用实现卓越的用户体验。

  dopod C720将在12月中旬在中国上市,dopod C858将在12月底在中国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