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选 诺基亚超薄金属直板6300解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55 太平洋电脑网

菜单

  诺基亚6300常被认为是使用S4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1(S40第三版),但实际上,根据诺基亚官方说明,它还有诸如DRM 2.0,revamped player和其他一些特点,所以他真正的版本为Pack 2。手机给用户提供了9MB的可用内存。因为6300采用的为标准界面,所以在软件方面没有什么新的特点和改变。这部手机所有的软件特点都与6131一致,想要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诺基亚其他S40机型的评测。

  6300的64和弦铃声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很够用的。而与其它手机相比,它的接听部分也丝毫不逊色。在静音模式下,手机的震动强烈,即使放在口袋里也可以被感觉到,不容易发生漏接电话的现象。

拍摄

  手机配备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虽然这个参数在现在来说并不算很高,但是也基本算是中端水平了。由于诺基亚并没有打算将摄像头作为手机的卖点,仅仅将其作为一个稍稍高于任选部件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诺基亚6300的摄像头仅仅提供即使不算坏也相当一般的拍摄水准。在黑暗环境下,拍摄的曝光时间需要增长而导致的手抖让照片总是模糊不清。而所谓的夜间模式也仅仅适用于夏季白天光线不足。室内拍摄则更加糟糕。如果你将摄像头看作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那它就足够了,想要达到索爱K750那样的水平是不大可能的。

时尚首选诺基亚超薄金属直板6300解析(6) 时尚首选诺基亚超薄金属直板6300解析(6)

拍摄菜单截图

时尚首选诺基亚超薄金属直板6300解析(6) 时尚首选诺基亚超薄金属直板6300解析(6)

拍摄菜单截图

  支持以下几种分辨率:1600x1200、1280x960、800x600、640x480、320x240、160x120

  最小的两个模式是为了拍摄适合设为壁纸的照片而设的。支持三种JPEG压缩模式:基本,普通,高。如果不希望照片毁掉你的形象,最好还是选择最高质量,至少它会比别的选择好一些。

  快门声可以被关掉,支持8倍数码变焦,不过这些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你可以将照片存到内存或是存储卡里。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效果可供选择,它们包括黑白、灰度、棕色、负片、过曝等等。而对于那些喜欢连拍得朋友来说,6300也提供了相应的功能:相机可以一次连拍3张,所有的设定和单张拍摄一样,此外还有定时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待机能力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应用程序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