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脑有意收购飞利浦进军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32 IT168.com

  【IT168 新闻】据有关人士透露,长城电脑市场部某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长城内部已经成立了手机部门,并希望接收飞利浦的手机业务。

  同时,此位负责人也确认了长城正在积极地申请自有品牌,而估计品牌注册应该在明年初完成。她也透露道,长城第一批自有品牌手机可能将在2007年5月面市,而现在已经收到了大批的订单。

长城电脑有意收购飞利浦进军手机市场
CEC会让出飞利浦来吗?

  对于此消息,我们IT168手机频道有几点疑惑:其一、 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已经在去年11月将手机业务全部出售给中国CEC,并允许其使用五年飞利浦手机品牌,长城集团所说的接手飞利浦手机业务可能性有几成?其二、中国CEC与飞利浦的合作多年,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更是在2001接手了其研发团队,说卖就卖,可能性有几成?其三、长城一向是以PC机和笔记本代工为主业,现在突然插手手机业务,意图几何?凭着长城集团与CEC集团之间的千丝万缕的关系,相信这并不是空穴来风.

  对此事件,我们我们IT168手机频道将持续关注,敬请大家留意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委身”CEC 飞利浦壮士折腕期待涅磐>>
  
  <<退出不退市 现役飞利浦精品机型推荐>>

 <<长气王再现辉煌 回顾飞利浦从04到06>>

  <<难忘九年 粉丝眼中飞利浦手机全回顾>>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