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 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双模功能

  需要重点介绍的是H500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双模双待。虽然现在市面上也越来越多的双模双待手机,所谓的双模双待就是说,在一款手机中可以同时使用CDMA和GSM的卡,并且可以双网同时在线,在拨打电话和接电话的时候,可以轻松选择使用哪个网络执行。这项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可以说非常实用,避免了同时携带两台手机外出的麻烦。当揭开H500的电池后盖,就可以看到它的双卡槽设计。右侧的卡槽可以插入CDMA卡,左侧的卡槽则可以插入GSM卡。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

双卡槽设计

  作为手机,拨打、接听电话当然是最重要的功能。在接听电话方面,H500作为一台双模双待手机,那么自然卡槽内的两个号码随时都能够接听电话。当C网G网同时来电话的时候,H500会将二者同时保持,让用户随意选择所要接听的电话。不过H500并不能同时接听两路信号,当选择一路后,另一路将会自动挂断。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

双模功能菜单

  从手机的待机画面上可以看到在屏幕的左上角出现了CDMA和GSM两个网络信号标识,分别显示两种网络的信号情况,而普通手机上的网络标识现在也变成了移动联通并存的局面。需要特别说明的是,H500导航键中间的按键,除了是确认键之外,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网络切换键。在查找网络的过程中,一般可能会先查找到G网的网络,再查找C网的,这时使用电话可能使用的就是G网优先了。按紧中间的键,待机状态下就可以有多种模式可供参考,分别是GSM/CDMA、CDMA/GSM、GSM、CDMA四种。如果选GSM/CDMA,在双网双待的情况下,那么所拨出的电话,就是默认是GSM拨出,同理,如果选择的是CDMA/GSM,在双网双待的情况下,拨出电话默认是CDMA号码拨出。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自己想要的任何一个网络。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7)

注意屏幕左上方的信号标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
·基本功能
·工具/游戏
·双模功能
·待机能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