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 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中兴H500主打的方向是双模的通话功能,手机功能有所简化,所以机身的设计也尽量简化。除了机身正面的导航键与基本按键之外就没有其他多余的点缀和装饰。位于手机中间的银色的导航键/通话按键,在黑色调的机身中特别抢眼。特别是正中间的金属圆环导航键,有点类似目前最火的IPOD按键设计,为朴实的手机点缀出最独特的美丽,配搭得天意无缝。H500机身的四周功能按键也相对简单。机身背面是一个较大的独立扬声器,可以预期其音量应该能令人满意的。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背面与细节设计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背面与细节设计

  中兴H500的键盘按键采用了烤漆涂料,晶莹剔透,美观大方。虽然键盘间并没有空隙分隔,但透过按键可以看到下方的银色分隔线,在视觉上将按键分开,别出心裁。H500的数字按键相对修长的机身而言有点小,操作时可能需要慢慢适应。不过,即使是数字按键较小,也不影响它优秀的手感,反馈力度适中,操作舒适。上方的导航键与确认、拨打等键,手感同样让评测人员感到满意。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键盘手感还不错

  闪亮的蓝色键盘灯,在黑夜之中带来很好的操作指示,上述体到的银色分隔线同样能透出光芒,黑夜之中也为用户起到分隔数字键盘的作用。

性价比之王中兴双模双待机H500评测(2)

 键盘灯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
·基本功能
·工具/游戏
·双模功能
·待机能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