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至上 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和以奢侈尊贵闻名于世的Vertu手机一样,Mobiado也是一个专门生产奢侈手机的品牌。Mobiado之前推出的奢侈手机主要的特色就是手机外壳都是用坚硬名贵的木材打造,个性张显,尊贵无比。而且和Vertu一样,Mobiado和手机行业巨头诺基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其旗下的全部手机都是采用诺基亚S40的操作界面。与Vertu最为明显的不同就是,Mobiado更侧重手机的功能。近日,Mobiado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奢华手机——Luminoso。Luminoso在外观上是继承了Mobiado系列手机的特色,圆形的颗粒按键、直板造型、简洁流畅的外形等等。

  与以往的Mobiado手机不同的是,Luminoso并非采用名贵的木料作为手机外壳,而是采用航空铝合金和不锈钢打造全新的黑色尊贵外壳。Luminoso的按键都是圆形的小巧颗粒,机身侧面的所有按键、四维导航键、通话键和挂机键是航空铝合金质地,数字键盘和左右功能键都是由名贵坚硬的水晶材料打造而成。

奢华至上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Luminoso按键部分是由水晶打造的

  Luminoso采用的是最新S40第三版界面,功能上也是相对很多奢侈手机领先一大步。最为难得的是,除了支持GSM三频、GPRS和EDGE网络之外,Luminoso还是一部内置WCDMA网络制式的3G手机。

奢华至上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Luminoso是不锈钢和航空铝合金打造的黑色外壳

  Luminoso的配置和功能上与诺基亚的3G手机6288较为接近。Luminoso配备一块26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补光灯。

奢华至上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Luminoso的按键独具特色

  Luminoso的机身内存仅仅只有6MB,但是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用户无需担心内存的限制。在无线方式上,除了配备时下日益主流的蓝牙模块以外,还内置了红外模块,方便用户开车时候使用手机接打电话,更方便与其他手机交换名片等信息。

奢华至上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奢华手机Luminoso

  与很多仅仅是披挂大量宝石的奢侈手机相比,Luminoso在注重手机尊贵外表的同时,更加注重手机本身的内涵。Luminoso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都令人满意,能够提供长达340小时的待机时间,在GSM网络环境下,Luminoso能够提供4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即使是在WCDMA网络环境下,也能提供3.1小时的通话时间。

奢华至上3G全能强机Luminoso发布 

Luminoso的背面设计

  功能较为强大的Luminoso,除了能给用户体现尊贵身份的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享受。Luminoso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时还不知道。

Luminoso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MHz,GPRS,EDGE,WCDMA 2100MHz
·机身尺寸:109 ×46×18.5 mm
·重量:132g
·待机时间:340小时
·通话时间:GSM,240分钟;WCDMA,186分钟
·屏幕: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 
·内存:机身内存6MB,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摄像头:200万像素
·特色:诺基亚S40第三版,内置蓝牙和红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