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手机见证真挚感情: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慧,因为能呵护你的美丽
我的生命才变得如此重要
因为能给你阳光
我的生活才会五彩斑斓
我爱你

  半年前你将录有这段视频的索尼爱立信W810c手机送给我,第一次你当着我的面播放这段视频来表白你的感情,我被你的真情和浪漫所打动,从此开始了我们的交往,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二个月前,我们因为琐事大吵了一顿,你说我们都最好先冷静一段时间,之后听你同事说你被派到外地公司去了,走的时候都没有告诉我,悄然的走了。得知你离开后的那个星期里,每天回家后我都要反复不停的播放这段视频,有一次不小心误操作之后,这段视频无法播放了。

  你我的分手,我想这也许是天意,就像手机中你我爱情的见证都消失了。于是,我将你送我的手机和你一并收藏了起来。

  再次见到你,我依然心痛,我将你送我的手机还给你,我说我们爱情的见证都已经遗失,找不到了。我告诉你我们分手也许是天意。你说不是,你说你如果能够找回来我们的爱情见证,我们是否可以继续,我说可以。

  第二天,你将我还给你的手机拿过来,并播放这段爱情见证,我再次感动,我们又再次原谅了对方。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官方网站自主更新服务挽救了我们的爱情。由于我的误操作导致了软件系统紊乱,你通过登陆索尼爱立信官方更新网站(www.sonyericsson.com/updateservice),在“下载页面”下载 Update_Service_Setup-2.6.11.7.exe客户端更新软件。然后把安装好手机驱动软件的电脑和手机连接,点击更新软件,然后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安装即可。

  更新后的手机一如新的手机,操作更加流畅,还更新了主题,一如我们的感情更加稳定了,其实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就像你送我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一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