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粉”网娱盛事点燃PK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什么是现在最“粉”的网络活动?什么让万千网迷“粉”high到底?12月15日,“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http://www.fanspk.com.cn)揭幕,短短6天的时间内,就有超过5万首作品参赛,十余万网友参与活动投票,誓要与四大帮主PK到底,现在,“粉红PK 网络封神”已经成为决胜网络江湖的“不二法则”。

  不仅如此,PK的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粉丝与红人之间,各帮帮主也开始了“帮派火拼”。图片帮的帮主“非常真人”不仅在图片帮保持了“绝对帮主”的地位,更是将战火蔓延,组合成员慕容萱的彩铃 “美女征婚”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了彩铃帮夺取“粉时尚每周之星”的热门作品。在18日的“联想手机粉时尚网娱创意大赛”发布会上,数百名观众已经见识到了“非常真人”组合在歌、舞、表演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看来,“非常真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达到“一统江湖”的目的,吾酷、VAE、dodolook等其他三位帮主要更加努力了。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还不仅仅是这些,这次活动在短时间内,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吸引了很多已有一定江湖地位的网络红人参与。“别针换别墅”的艾晴晴和“妖妃娘娘”也主动参与活动。不难预见,网络娱乐界的一场“群雄鏖战”也将在眼前展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