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温情,宇达电通华东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在寒冷的冬天,如果能亲手煮一壶咖啡,品尝一口淳香细腻的蓝山,三五好友促膝長談、閒話家常,那该是多么的怡然自得,渾然忘我呀,全球知名的GPS领导厂商宇达电通为您准备好了!1月1日起至1月30日,凡在宇达电通授权华东经销商处购买GPS导航智能手机MIO Digiwalker A701或A700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伊莱克斯高档咖啡机一台。该咖啡机采用防滴漏设计,煮咖啡、泡茶、烧开水样样都能;保温底盘,可以随时享受阵阵温暖的咖啡香。
 
  MIO Digiwalker A701和A700 均为宇达电通2006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GPS导航智能手机.内置高灵敏GPS模块,具备强悍的定位导航功能,可提供精确定位导航,详尽的地图配之丰富的个人兴趣点内容,让用户可以简单快速寻找并到达目的地;更有短信传址功能,可将自己的位置快速准确的告诉对方。与传统的定位导航不同,A701和A700还具备AGPS功能,即通过GPS定位导航与移动运营商服务,可做到终端定位导航数据与系统的实时交换,并通过移动定位服务为GPS定位导航提供辅助作用,即使在有高楼、立交桥等卫星接收障碍地段下行驶,也能立刻转为AGPS定位,确保了导航路线规划。除了GPS导航功能外,A701和A700还是一款强大的智能手机,可帮助用户处理Excel和Word图表与文字工具等办公软件,实现移动办公;出众的影音播放能力,更让用户享受到电影及音乐魅力;还有丰富的游戏功能,支持各类PPC游戏,可谓是商务娱乐的好伙伴!
 
  作为全球知名GPS导航领导厂商,宇达电通一直致力于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GPS导航移动终端产品。在GPS导航国内爆炸式发展的阶段,宇达电通首先以MIO A700/A701诠释了GPS导航手机发展趋势。而这两款手机一经推出,便得到很多专业媒体的推崇,获得无数殊荣。最近A701更是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及特殊的GPS导航功能,荣获国内专业IT网站——IT168 “2006年度产品创新奖”。IT168如下表示:“宇达电通作为最大的GPS导航掌上终端产品供应商之一,为中国的GPS导航产品市场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消费者整合了多款高性价比GPS导航终端产品。A701时尚、前卫、全能,更是诸多产品当中引领GPS导航手机一体化潮流、走在掌上信息应用终端融合趋势最前端的经典之作。”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GPS产品外,宇达电通还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售后服务,包括三年地图免费更新,用户还可以拨打免费服务电话800-828-2777了解此次促销活动信息及零售网点联系方式。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